君子病無能焉,不病人之不己知也。

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輕鬆講座--鼻敏感

今次到了黃大仙的一個機構邀請,為宿舍義工講關於中醫的講座。
講題關於鼻敏感的

講座前社工跟大家玩個破冰遊戲先

題目:再見鼻涕蟲


中心的學員送給我的紀念品,很漂亮呀
我已經將它們放在診所了


今次是第二次在這個中心進行講座,社工姑娘很客氣的跟我說上次的反應很好,今次講座義工們都很快來報名。
以前試過五十多人的講座,和聽眾的距離感較遠,反而我自己比較喜歡十幾人這一種,起碼可以多些時間跟他們溝通和更深入解答問題。

講座完畢,姑娘還請我代中心頒發義工證書。其中一位義工--龍哥,很厲害,一年裏做了一百多個小時義工而獲發嘉許狀,能夠有機會頒發嘉許狀給這位無名英雄,反而覺得是我的幸運呢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